宁卿卿不是你親親

长风破浪会有时,直挂云帆济沧海。

廷哥Happy birthday !(对不起我还在咕 )


虽然我知道我没有更新咕很久了没资格说话



(相信我我本来打算今天更新的!我对不起社会大众 QAQ)



但是呜呜呜我真的好感动呜呜呜


我们琳琳公主cue正廷哥哥了啊啊啊啊啊



仙鬼啊啊啊两个大宝贝啊我真的好爱你们


廷哥24岁生日快乐! ! !


祝你初心不改 星途璀璨 和鬼永远是挚友♡


我们酒感情永不散!



另外 错爱不会坑的! ! !


你们有什么想法可以告诉我 我剧情卡住了


不绝对不会坑! (只是咳在追剧 加上最近喜欢上西欧风格 古风有点没灵感)


写了很多不同风格的小片段但完全串不起来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


你们应该也发现了 我的剧情跟台词真的很烂 几乎全是描述


评论(5)

热度(2)